close


美國政府正在加強對陸資的審查力度,因陸企大舉海外併購可能對美國家安全造成威脅,許多備受矚目的併購案遲遲未獲批准,比如螞蟻金服收購速匯金(Money Gram)的交易就面臨危機。不僅在美國,陸企海外併購在歐洲也踢到鐵板,日前德國通過新規,將對非歐盟國家收緊外資併購,主要就是針對大陸。

楊梅專業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阿里巴巴鶯歌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大甲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關聯公司螞蟻金服擬以12億美元收購美國支付公司速匯金的交易正面臨重大障礙。儘管螞蟻金服的控股股東馬雲努力推動這項交易,但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仍未在期限內批准這項交易。此外,還有至少4宗中資企業收購交易沒有在審核期75天內得到批准。律師和銀行界人士稱,中美貿易摩擦也是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猶豫不決的原因,委員會對陸資企業越來基隆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越警惕。

7月12日,德國政府通過一項新規,限制歐盟外國家的收購行為,新規定生效後,德國將會從原本2個月的審查時間更改為4個月,以確保外資是否會對德國的國家安全產生危機。(旺報)

花蓮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趙睿仁佃徐值稿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