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雲林

專業英語家教老師 蘆洲(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伴隨Google服務入華傳聞的愈發高漲,Google旗下Google Play的一些政策規定也越來越受到行業的關注,實際上在Google落地實現之前,Google Play作為全球重要的安卓官方應用市場對於中國開發者而言是一個快速進入全球市場的捷徑,Google Play中國區商務負責人趙伊江在北京舉行的GMIC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移動遊戲高峰論壇作主題分享,就Google Play的一些資料政策等開發者關心的問題進行解讀。

趙伊江表示,Google Play亞太區域團隊是一支非常扁平高效的團隊,亞太團隊一個人負責一個國家,以幫助支持當地遊戲應用開發者進入其他區域市場,這一團隊在中國也不例外,

團隊在中國的主要幫助中國開發者在全球獲得成功。

現場趙伊江分享了Google Play平台的一些資料,2014年Google Play的收入分成達到70億美元,Google Play平台上超過70%為遊戲,

趙伊江在現場還主要介紹了Google Play的一些特色遊戲服務功能

遊戲測試雅思補習班費用 花蓮

透過Google Play的遊戲測試服務,開發者可以同時準備兩個版本遊戲測試

鬥過β版本的測試,你可以有幾百幾千個用戶去測試遊戲,用戶拿到邀請後,只有部分使用者可以看到,但是其他玩家看不到。測試期間有付費資料的測試,也可以獲得相應資料。最重要的是口碑如何,還有一些BUG需要處理。在測試階段,用戶不能評價和打分,但可以給開發者回饋。在測試過程中,會找到對應類型的使用者來進行真實資料的回饋。並且在發布測試版時,會告知用戶這是一個測試版。

預註冊功能

使用者在遊戲展示頁可以看到註冊按鈕,使用者可以把帳號綁定起來,在正式下載推出後,可以直接發送通知,告知遊戲可以進行註冊了。對於亞洲一些開發者的回饋。這個功能正在測試,沒有全部公開。這個功能在未來,會有一個向好友推薦的功能,另外GP上會有更多互動性。

此外趙也介紹了GP官方所推薦的遊戲推廣行為,這淡水外籍英文家教課程些技巧對於開發者更好的用戶獲取幫助多多。

重視遊戲展示(流覽頁內容/ICON/影片)

流覽頁十分重要,無論做什麼活動,使用者都要到達這個頁面上。包括評分介紹、圖片、下載等。現在是一句話會總結出遊戲的精髓。

遊戲的ICON非常重要,開發者可以根據不同國家地區的習慣偏好設置不同的ICON,一個遊戲要做多個版本來測試,不同國家地區的ICON是可以不一樣的。定價也可以不一樣。

搜索廣告:

GP可以提供廣告搜索,目前還沒有像遊戲開放,只專業成人美語請推薦 平鎮對部分App開放,正在測試。

影片推廣:

指定Youtube影片:

一些影片的評論是可以説明使用者指向Google Play內容的。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01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趙睿仁佃徐值稿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