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東門路與仁和路交會的5叉路口,因車流量大,27年來每逢上下班時段就管制車流,仁和路口只准進,不准出,近年住戶增多,多次陳情交通不便,市府交通局10日解禁3個月,再視實際狀況評估是否持續。住戶直呼以後上下班不必繞路更方便。



這處3條道路交會的5叉路口,地處台南市區往來仁德交流道必經之處,平時車流壅塞,假日更常回堵,是全市唯一在上下班尖峰時段管制封路之處,已長達27年之久。仁和路連接崇善里、和平里,多年前還是工業區,居民少,受封路影響不大,該處近年重畫,大樓林立,增加1000餘戶,居民陳情長達10年。交通基隆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局多次評估該處路口車流狀況,認為當地近年已開闢多條替代道路,尤其設置大灣交流道,讓上、下國道車輛不再只有仁德交流道一種選擇。全民英檢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家教請問新竹有推薦的嗎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苗栗

交通局表示,東門路與中華東路交叉口近年車流量減少,從每小時約1000輛降為200輛,10日結束仁和路長達27年尖峰時段管制措施。不過,解禁措施先試辦3個月,交通局未來仍要視路口交通路況,再決定開放措施是否持續。崇善里與和平里兩位里長對道路開放持正面看法,未來要往永康的居民,可直接從仁和路口開出,上、下班更方便。(中國時報)

1對1英文家教課程 復興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趙睿仁佃徐值稿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